叶叶叶叶

杂食动物

努力途中总是半途而废的柿子

懒癌晚期

“最难过的是我看着你走远却不知道要怎么做来挽留你。

我似乎永远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懂你。

你和别人的关系好像比我和你之间多了一点又少了一些。”

心压抑的难受,离你们太远了,我什么也做不了。

默默的喜欢,默默的猜测,粉红的时候很开心,渐渐疏远的时候我也只能守在一边,萌着我自己的想象。

有的时候想和别人吵起来,气恼他们对你的不屑和贬低,但是这个时候的我其实也没什么底气啊。

我并不是读的懂别人的人啊。我有时候想我心里想的到底是不是现实。是不是我在这里圈地自萌的时候,你们其实并没有我眼里那么好。

是不是你们什么都不是,连朋友都不算呢。

是不是我总是想的太多,明明只是cp而已,在自己的想象里,足够甜就好。

但是我总想太多,因为现实好像真的很可怕。似乎你所珍惜的都会被它夺走一样。

有段时间曾经默默的萌着mafutin,现在其实也只是一般了。但是偶然想起他们的时候,心酸酸的。

不只是cp而已,还有喜欢的曾经留在眼前的人,悲观的想,如果他们的真实不如我想象,他们是怎么样的呢。

幻想破灭大概是很难受的吧。所以对真人我大多都只是浅浅的喜欢而已。

但是克制喜欢却又很困难。感谢你们那么好,值得我喜欢。

可是喜欢好像也没有所谓的值得不值得啊。

好像是复杂的问题。

果然还是不想那么多的好。

(●—●)要加油才行呢。

评论

© 青韵_Kak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