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叶

杂食动物

努力途中总是半途而废的柿子

懒癌晚期

倒计时·叶修


看了几篇,发现我的泪点未免也太低了,不想吐槽自己了,写一小段。求点评,头回写全职同人,超忐忑,虽然知道除了名字人物都写脱了ORZ

#OOC#

#BUG有#

#谁知道有没有CP#

#我大概写到了伞哥#

#天哪黄少哪怕只是一段话也好难写#

#一直知道写的烂但终于感受到了有多烂#

一、


点上一只烟,看着火星时隐时现,直到它渐渐吞噬了半根烟,叶修才回过神,却没有动作。账号卡就在身边,电脑也触手可及,却不再像往日一般的执着,只是望着弥漫的烟雾,眼底是一片深海。


冠军已经拿回来了,自己退役的消息恐怕也传开了,只可惜没法去弥补之前那些事了。不如再尽兴一次,遗憾能少一点是一点。


还有20小时呢,还能干好些事呢。叶修释然一笑,在烟灰缸里捻灭了最后的一点火星,顺手抓起账号卡,拎上件外套,走出了房间。



陈果正从外面走进来,见了叶修,微微皱眉,想说什么却又被叶修抢了先,“老板娘,我去外面走走,今天就不回来了啊。”叶修也不等陈果回答,自顾自的穿上了外套,走出大门。


虽然不算深夜,但晚上的风到底是有点冷。“多亏我带了外套,不然也得在这发抖,啧啧。”叶修看着路上匆匆走过的行人,暗自想到。


二、


荣耀,荣耀。


看着电脑屏幕上熟悉的字样,叶修却不觉有些失笑,进了PK场上,大多人一见到君莫笑的名号都有些情绪,或是憧憬向往,或是跃跃欲试,真正情绪平稳的也不过几人,叶修本想发几条试探试探,到最后也只是发了他们的名字给了兴欣公会。


看着时针指向1,叶修就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匆匆退出荣耀,唯独在看到千机时愣了愣,下次再有人登上这号,恐怕就不再是我使着你了。“沐秋,等了这么久,我也到时候了,待会,也不知还能不能再玩荣耀了。”


这样想着,突然又想到了些什么,匆匆登上Q,在群里发了句再见,便顺手关了机。也就错过了黄少天紧接着发的“叶修叶修叶修你说明白没事再什么见你又上荣耀干什么事去了又是调戏是吧哼哼我可是剑圣哟剑圣绝对不会上你的当的哈哈对了叶修叶修快来PKPKPKPKPK看我的厉害绝对灭你……”以及群里其他在线的职业选手吐槽,甚至也错过了几位心脏的疑问[当然作息正常的某人不在此列]


三、


最后十五小时,叶修在南山公墓。


他点了一支烟,看着它烧到了指尖,也仿佛没有痛感,但身体的本能还是存在的。在烟将要烧到尽头时,手也不自觉的将烟反放开,而最后的一点火星也在烟徒然坠落时熄灭,尚留下几缕清烟。


他甚至一句话也不曾说,即使在看着那被多年风雨侵蚀也不曾消磨的名字——苏沐秋也一样。只是在离去的前几秒,嘴角弯起,留下一个微笑。


在机场候机室多坐了会,又乘了颇长的一次旅程,叶修已经相当疲倦。但看到焦急等待着自己的人,仍是挑起嘴角,天生的嘲讽脸果然效果非凡。叶秋本来的心急也被瞬间抹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声“混蛋哥哥……”,却没有说下去。


此时离天亮还有好一阵,叶修已睁不开眼,懒懒的靠在叶秋身上。只记得嘱咐一声“别带我回家,你好好照顾爸妈”,就沉沉的睡过去。


叶秋有些怀疑,但却想不出所以然,只好带着自家的混蛋哥哥到自己的一个公寓去。“睡睡睡,这下你终于要回来了吧。”叶秋戳戳叶修的脸。


五、


叶修一睡就睡到了自己的结束,没有眼泪也没有痛苦。


苏沐橙昨天吃了感冒药睡得很沉,今天醒得也晚,呆呆的看着手机里草稿箱里的短信,“恩,哥走了,别哭,好好照顾自己,我见了你哥也好炫耀炫耀,君莫笑我会寄回来,记得用。”


最后的24小时。


THE END.

评论(10)
热度(10)

© 青韵_Kakki | Powered by LOFTER